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12-04-27 09:16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发布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电子版可在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
  一、概述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委认真贯彻实施《条例》,及时、准确、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11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55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2011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有:机构职能、政策法规、业务工作及其他。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1年,我委没有接到书面或其他形式要求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委无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行政复议、申诉案件和提起行政诉讼事项。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1年,市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我委将根据《条例》及其他相关规定,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与民族宗教蒙古语文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大公开力度,提高工作水平。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12年4月27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