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联合鄂尔多斯日报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3 10:33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10月30日市民委党支部联合鄂尔多斯日报社蒙文报党支部、鄂尔多斯日报社汉文报党支部共同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民委党支部、鄂尔多斯日报社蒙文报党支部、鄂尔多斯日报社汉文报党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乌兰夫文化艺术馆、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在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个功能板块,深入了解了党史和不同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变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乌兰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领会了乌兰夫同志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民族团结精神。在鄂尔多斯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了解了我市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各民族大团结。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活动在鄂尔多斯...

下一篇:国家民委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古籍保护情况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