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2-28 18:57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2月27日,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民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主持会议。
  会前,市民委党组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雷·斯仁代表市民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对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6个方面追根溯源,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相见、一针见血的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雷·斯仁代表班子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一是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按照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具体要求,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再聚焦,对问题根源再剖析,对整改措施再细化,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面对矛盾问题勇于担当,对整改任务要亲自上手。三是要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团结协作,解决纠正。四是要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上报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并在一定范围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用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

上一篇: 2020年全区民委主任会议今日召开

下一篇:一场颁奖盛典奏响鄂尔多斯民族团结进步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