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系统荣获全区民委系统多项荣誉

时间:2024-02-29 10:31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2月27日,全区民委主任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上,鄂尔多斯市民委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民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区民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关于命名第九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并向先进集体、示范区示范单位代表授牌。
  鄂尔多斯市民委和鄂托克旗民委荣获“全区民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2名同志荣获“全区民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内蒙古城川干部学院、东胜区罕台镇灶火壕村、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康巴什区司法局青春山街道司法所、康巴什区第五小学、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棋盘井供电分公司、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杭锦旗呼和木独镇、杭锦旗总工会荣获“第九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荣誉。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民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为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着力打造“六个典范”,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尔多斯样板”,奋力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乌审旗: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 推进铸牢中华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