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民族事务委员会组织观看生态

时间:2023-03-21 09:49   来源:准格尔旗民族事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生态文明理念,3月17日,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郭富山》,影片生动再现了劳动模范郭富山积极响应“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号召,23年如一日,吃住在山上,凭借着一己之力,用汗水染绿了红嘴山,创造了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用生命树立起的绿色丰碑。
  学习郭富山,就是向劳模致敬,向先进看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我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坚守本职,发扬郭富山那种愚公移山、坚韧不拔、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把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我委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思想根基。

上一篇: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 让民族团结花开在黄河畔边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四个方面”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