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举办八省区第三届民族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1-05-20 14:42   来源:市民委社会发展科
  5月20日,八省区第三届民族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鄂尔多斯赛区初赛颁奖活动在市蒙古族学校举行,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出席颁奖活动。
  本次选拔赛由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鄂尔多斯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友爱一家亲”为主题,旨在加强民族幼儿教师学习交流,促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提升民族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民族教师队伍。
  在过去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9个旗区民族幼儿园的23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器乐演奏、歌唱、舞蹈、组合画、讲故事、游戏案例分析等项目。最终评选出5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和10名三等奖。获一等奖的参赛教师将参加八省区第三届民族幼儿园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半决赛。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

下一篇:用心用情用力 精准落实到位 鄂尔多斯市民委全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