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

时间:2021-05-21 14:40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5月21日,市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特古斯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巡回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几点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会上,特古斯主任就市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
  巡回指导组刘振华组长对市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本次调度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在“学”上下功夫,牢牢抓住“真学”二字,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实效;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办实事”项目清单,主动认领,认真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市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举办八省区第三届民族幼儿园教师专业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