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09-03-18 09:13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发布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民委认真贯彻实施《条例》,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门科室和专职人员负责本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机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8年,我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6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08年,我委没有接到书面或其他形式要求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8年,我委无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8年,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行政复议、申诉案件和提起行政诉讼事项。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8年,市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实效,但还存在信息公开不及时等问题。2009年,我委将根据《条例》及其他相关规定,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09年3月18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