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 落细落实——市民委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2 08:51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全面做好2023年“接诉即办”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群众诉求“三率”。4月20日,市民委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市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近期接诉即办工作整体情况进行全面复盘,解读了市民委“接诉即办”全流程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举措及成果细致分析了重点诉求、重点问题,为接下来更好开展“接诉即办”工作提供了思路。
  会议强调,要把“接诉即办”工作视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为硬指标,做到“快办真解”;要俯下身子、深入群众,不断盯紧盯细、抓实抓细“解件”全过程,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一件诉求解决到位;要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从“接一办一”做到“举一反三”、从解决一个问题做到解决一类问题,进一步提高分析能力,提升结案效率。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调研组深入委员单位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民委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