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1 08:53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4月20日,市民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出席并讲话。市民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好我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挖掘各行各业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新技术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使互联网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大增量。要进一步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等相关网络平台的安全管理,积极倡导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政治方向,宣传健康主流思想文化。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理论阐释、政策解读和典型宣讲,加强培训力度,全面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
 

上一篇: 市民委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民委主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