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委系统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3-10 08:48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3月9日,全市民委系统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研究中心开班。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市民委主办,为期2天,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常态化开展能力素质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市民委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次培训在课程内容安排上,有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政务信息等内容的讲授;在师资安排上,既有来自新华社、内蒙古日报等媒体的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又有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员、市政府政务八科科长等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来自全市各旗区民委、成陵管委会民族事务局、市民委机关各科室、委属各事业单位共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市电商直播带货专题...

下一篇:市民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