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齐聚鄂尔多斯 共同交流研讨古籍工作

时间:2022-06-24 09:52   来源:民族古籍研究中心
  6月23日,学习贯彻《关于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精神暨“少数民族古籍文献及成果展”展陈大纲(暂定名)交流研讨会在伊金霍洛旗召开。此次会议以“线上发言+线下讨论”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家民委古籍整理研究室、自治区少数民族古籍征集研究室相关负责人,新疆、辽宁、云南、四川等地古籍文献整理相关专家学者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就我市古籍文献整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关于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展陈大纲》展品征集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22日-24日,自治区古籍工作专家组还深入我市图书馆、博物馆等进行实地调研。

上一篇: 【微课堂】石榴花开“微课堂”第一期

下一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精心打造“红色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