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26 09:34   来源:鄂尔多斯市民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社会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7—20日,市民委深入各旗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社区、农贸市场、超市、清真饭店等地,走访了解了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拟推荐市级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示范社区建设情况和清真食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各社区召开座谈会,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各族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和对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以党建引领业务,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丰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载体,严格管理清真食品,做深做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重整行装再前行 鼓足干劲立新功——鄂尔多斯市民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