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培训形式 提升培训质量——鄂尔多斯市举办全市民委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20-08-11 09:02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民委系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鄂尔多斯市民委于8月3日至7日在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全市民委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建设培训班。






  此次培训精心设置了公文写作规范、意识形态工作、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保密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安排了民族礼仪、重走长征路、听老党员讲党课等体验式教学课程。与此同时增加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工作,鄂尔多斯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等现场教学。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业务知识、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维护全市民族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全市各旗区民委、成陵旅游区民族事务和文物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市民委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自治区民委就古籍保护情况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全市民委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市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