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2-05 09:32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2月3日,市民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各科室和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印发了《全市民委系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各旗区开展专题调研,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改进,为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市民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把全市民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民族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上一篇: 全区民委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