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民委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民族工作

时间:2020-11-18 16:52   来源:市民委政策法规科
  11月16日-17日,乌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主任青格乐一行40余人来我市调研民族工作。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市民委副主任赵国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胜区安达社区、市民中心,康巴什区悦和社区、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伊金霍洛旗图书馆、乌兰牧骑和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东胜区安达社区

  调研东胜区市民中心

  调研康巴什区悦和社区

  调研康巴什区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

  调研伊金霍洛旗图书馆

  调研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

  调研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
  调研组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社会市面用文蒙汉文并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鄂尔多斯市民族工作亮点突出、氛围浓厚、效果明显,通过开展民族工作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下一篇:全市少数民族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