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7-07 14:02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7月6日,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民族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市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民委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政治担当;要深化理论学习教育,不断推进理论武装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战斗力;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上一篇: 总结回顾找问题 凝心聚力再出发——鄂尔多斯市民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举办“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