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调研组到伊金霍洛旗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调研

时间:2020-06-19 18:02   来源:
  6月16日,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伊金霍洛旗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市委党校伊金霍洛旗分校)考察调研,伊金霍洛旗委办副主任、党校筹建办主任武兆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营地、学员教学楼、学员住宿楼、学员餐厅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座谈了解伊金霍洛旗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和后勤运营管理等工作。
  双方还就党性教育、教学模式创新、课程库与师资库建设、体验式教学点建设、集群化、特色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表示将继续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交流,在互学互鉴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推动双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达拉特旗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内蒙古自...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族工作信息数据管理平台应用班在鄂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