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记者到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采访调研

时间:2020-06-16 18:05   来源:
  6月15日,人民日报记者熊建、吴勇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采访调研,深入了解中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文化及民族工作经验交流研讨、民族干部教育等开展情况。
  采访组提出,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我们想要深入了解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的好做法、好故事。
  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就中心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为主旨,以民族干部教育和民族文化交流为主线,不断开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交流合作视野,积极搭建各民族沟通桥梁与纽带,以情怀感人,以事例动人,以行动引人,携手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多角度讲好民族团结故事,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等方面向采访组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民族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