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到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调研

时间:2020-06-11 09:27   来源:
  6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到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调研。
  高占胜实地查看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基础建设、教学设施、学员住宿楼、学员餐厅改造提升工程和民族团结园打造等方面的情况。高占胜在听取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现阶段存在问题汇报后就中心规划建设、探索交互办学模式、学习区内外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
  高占胜强调,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以全面提高民族干部综合素质和打造培养民族干部的“摇篮”为目标,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为主旨,整合各种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民族干部教学模式创新突破,积极推进教学方式内容由“单一式”向“多元化”转变,积极构建更加贴近民族干部实际工作需要的培训模式,突出民族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着力打造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培训基地和实训平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额尔敦巴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市民委副主任赵国祥,伊金霍洛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拉腾达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包头市政协到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