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市委统战部派驻纪检监察组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9-12-24 13:47   来源:市民委经济发展科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12月18日—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旗、杭锦旗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实地督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等方式。调研组就做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管理使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指定专人负责,紧盯各环节、各要素,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项目按时完成。二是加快工程进度,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加快推进需变更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同时,要以最快的速度推进正在实施项目进度,争取年底前完工。因天气原因无法施工的,确保明年5月底前全部完工。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主动对接,全力做好项目验收工作,对验收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拿出解决方案,确保资金按时到位,项目成功验收。四是强化后续监管,制定科学有效的项目管理机制,各行业主管部门共同开展项目论证、审批、检查、验收等一系列工作,对项目完成时效、质量标准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控,保障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科学化、规范化使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篇:全区西部六盟市党员教育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交流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