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西部六盟市党员教育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召开

时间:2019-12-23 15:28   来源: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中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党员教育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不断推动盟市党员教育交流合作,更好地为基层党组织和蒙古族党员群众服务,全区西部六盟市党员教育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交流座谈会于11月14日至15日在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
  本次会议是按照中组部有关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统筹做好全区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扩大各译制基地影响力,加强盟市间互动、合作和交流的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交流座谈和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更好地为基层党组织和少数民族党员群众服务。通过交流座谈,通过了《六盟市蒙古语课件译制协作方案》,形成课件协同研发、资源互用共享、人才共同成长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了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为我区蒙古语课件译制工作整体水平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和阿拉善盟六盟市及部分旗县区委组织部的党员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和广播电视台蒙古语译制工作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市委统战部派驻纪检...

下一篇:全市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鄂尔多斯市少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