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少数民族 干部培训中心举办

时间:2019-11-05 19:1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自治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鼓励社会各界积极重视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承,进一步支持和扶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11月2日-3日,全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额尔敦巴图、副部长林永刚出席开班仪式,各旗区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工作副部长及少数民族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蒙古语言学会副会长、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奇斯钦、原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那顺巴依尔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旗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们的意见建议,并先后考察鄂尔多斯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伊金霍洛旗查干锡力民俗传习基地,进一步对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遗传保护传承有了深入了解。

上一篇: 一曲交响 同心远航 ——鄂尔多斯市创建“全国民族...

下一篇:首届鄂尔多斯少数民族文化遗产保护 传承研讨会在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