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培训!机会难得,速来报名!全市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要开班啦!

时间:2023-05-07 09:59   来源:市民委经济发展科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依托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的传承发展,培育各族农牧民脱贫致富特色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国家民委等四部委印发的《关于促进民族手工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市民委拟举办全市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具体如下:
  图片
  一、培训对象要求
  1.全市各族农牧民群众、脱贫群众、转移进城待业农牧民、有民族手工艺品制作基础群众。
  2.培训对象要求身体健康,学习传承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意愿强烈,服从管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
  二、培训人数
  计划培训人数不过超30人。
  三、培训事项
  (一)培训地点:鄂托克前旗职业中学
  (二)培训时间:2023年5月中旬,共20天。
  (三)培训内容:预开设民族服装制作、民族刺绣、木雕、金银饰品制作、民族饰品制作、皮艺等六个专业。
  四、培训亮点
  本次培训班与全区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同时举办,师资力量雄厚,学员质量优良,是学习提升、经验交流的难得机会。
  五、其他事项
  (一)学员培训费(食宿费、材料费等)均由市民委承担,往返交通费自行承担。
  (二)有意者请于5月15日前向各旗区民委报名,我们将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筛选。
  (三)联系人员与联系电话:
  市民委:  
  赛音毕力格    18504772737
  东胜区民委:
  希洁都西     13451370308
  达拉特旗民委:
  王  敏        15134927305
  准格尔旗民委:
  哈布热         15771333996
  伊金霍洛旗民委:
  阿尔泰         13948377556
  乌审旗民委:
  图  雅          13734774296
  杭锦旗民委:
  乌尼尔其其格  15894947918
  鄂托克旗民委:
  三月高娃    13704777803
  鄂托克前旗民委:
  额乐毕日勒    13947710948
  康巴什区民委:
  浩  伟      15047334825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公布“两优”专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