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征集鄂尔多斯相关图书的公告

时间:2022-07-01 18:23   来源:鄂尔多斯市民委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科学保护各民族语言文字,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学习,现面向社会征集与鄂尔多斯相关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图书和少数民族文字图书。
  一、征集范围
  面向部门和个人征集1921年至今用国家通用文字和少数民族文字撰写的图书。
  二、征集内容
  (一)与鄂尔多斯相关的图书;
  (二)祖籍为鄂尔多斯的人员编著、翻译的图书;
  (三)在鄂尔多斯工作过的人员编著、翻译的图书。
  三、征集形式
  捐赠人采取无偿捐赠的方式将图书赠予市民委收藏。经专家审核评估确定收藏后市民委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所提供图书须拥有合法来源。
  三、征集时间
  本图书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22房间,邮政编码:017010。联 系 人:乌日娜,联系电话:0477-8588377、18604773327,电子邮箱地址:ordosmwmyb@163.com 。
  2022年7月1日

上一篇: 推普倡议书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关于四届市委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