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申报译审、副译审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2-06-15 09:01   来源: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现对2022年申报译审、副译审的高娃等3人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2年6月15日-2022年6月19日。
  二、受理方式
  欢迎单位和个人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受理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蒙语科(康巴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22房间)受理电话:8588377,受理信箱:ordosmwmyb@163.com。
  上述公示内容同时在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上公布。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上一篇: 中共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关于四届市委第...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