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命名为全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 教育基地的有关单位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0-08-29 07:45   来源:
  为加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期,市民委组织开展了全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评审工作,根据《鄂尔多斯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评审命名办法》有关规定,严格进行评审,并经市民委党组会研究,现对拟命名为全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8个单位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受理电话。
  一、拟命名为全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单位名单(8个)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博雅苑
  杭锦旗档案史志馆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佛教文化博览园
  达拉特旗工业街北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鄂托克前旗红色教育培训基地
  乌审召牧区大寨博物馆
  鄂托克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鄂尔多斯教育史馆
  二、公示时间:2020年 8月28日—9月3日。
  三、受理方式: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发邮件等形式反映上述单位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需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材料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电话:0477—8588383  
  邮箱:ordosscjb_2018@sina.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行政执法主体信息

下一篇:关于对拟命名为第五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