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对2020年申报译审、副译审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0-06-10 14:51   来源: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现对2020年申报译审、副译审的道布庆吉日嘎拉等5人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14日。
  二、受理方式
  欢迎单位和个人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受理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蒙古语言文字管理科(康巴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21房间)。
  受理电话:市民委蒙语科 受理信箱:ordosmwmyb@163.com。
  上述公示内容同时在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上公布。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0年6月8日

上一篇: 关于对拟命名为第五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

下一篇:关于《鄂尔多斯民族教育历史与发展战略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