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时间:2020-02-07 21:25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市民委全体干部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响应市委号召,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振奋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遵守防控措施。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防护,常开窗、多通风,勤洗手、多消毒,打喷嚏时捂口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口罩。及时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手机电话等各种手段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如实主动向所在社区上报身体状况,主动配合防控检查,发现疫情主动报告,需要居家隔离的同志,严格按照管控措施进行自我隔离。
  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服从指挥,坚守岗位,沉着应对。要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充分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经所在社区批准,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主动利用微信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构建抵御疫情群防群控防线贡献力量。
  三、友善互助传递爱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进行公益捐赠,积极传递正能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战,必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我做起,从疫情防控的细节做起,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民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上一篇: 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扶贫资金(第三批少数民族发展...

下一篇: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