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举办少数民族扶贫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的预通知

时间:2019-12-13 10:19   来源:
    一、 培训时间
  2019年5月中旬
    二、 培训地点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康巴什区)
    三、 参训人员
  (一)各旗区民委、商务局和就业局联合选派的少数民族创业青年;有创业意愿的转移进城农牧民。 
  (二)各旗区选派少数民族聚居嘎查村支部书记或嘎查委员会主任及少数民族聚居嘎查农牧民致富带头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特色农牧家乐负责人。具体参训单位及人员由旗区民委指定(有参训意向的人员请于当地民委工作人员联系)。
    四、培训内容
  (一)采用专题辅导、现场参观、互动教学等方式,重点学习创新创业新方式,现代农牧业科技新知识、农牧业电商新方式、农牧业发展新信息,拓展视野,提升素质,现代农牧业政策、农牧业适用技术等内容。
  (二)帮助参训者熟练掌握创业流程及规范,提高专业素质、技能水平;为创业人员介绍国家及地方对少数民族的政策导向及扶持,拓宽创业就业思路及方向,引导自主创业。提高就业率;为从业人员详细讲解营销模式,提供更多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销量。
  (三)为顺利结业的学员提供就业渠道。
    五、其他事项
  (一)所有参训学员食宿费由市民委、康巴什区民委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二)请有意向的参训的学员于5月16日前向各旗区民委报名,我们将根据学员的自身情况进行筛选。
  (三)联系人员及联系电话:
  市民委:
  南丁  8588379  
  东胜区民委:
  希洁都西  8380885  
  达拉特旗民委:
    张小丽  3962492
    准格尔旗民委:
  哈申图雅  4228277  
  伊金霍洛旗民委:
    阿尔泰  8969107
    乌审旗民委:
    图雅  7582170
    杭锦旗民委:
    乌尼尔其其格  6623170
    鄂托克旗民委:
    三月高娃  6213025
    鄂托克前旗民委:
    布日古德  7629000
    康巴什区民委:
    浩伟  8399397 
  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19年5月12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自治区财政专项扶...

下一篇:国家民委关于命名鄂尔多斯市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