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举办《江格尔》培训班

时间:2024-03-21 10:00   来源:市民族古籍研究中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研究中心
  

   

  3月13日-19日,鄂尔多斯市举办《江格尔》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江格尔》拖布秀尔,并邀请行业知名专家采取“理论+实际教学”的方式进行专业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用性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加强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研究,加强了对《江格尔》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来自鄂尔多斯市各幼儿园、小学、文化馆教师,共计76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征集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

下一篇:@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