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全区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开班

时间:2023-05-19 08:27   来源:市民委经济发展科
  5月18日,由自治区民委主办,鄂尔多斯市民委协办,鄂托克前旗民委、鄂托克前旗职业中学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全区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在鄂托克前旗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祥主持,鄂托克前旗统战部部长莫日根吉雅至欢迎辞,自治区民委二级巡视员 经济发展处处长陈平作开班讲话。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自治区民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支持各族群众创业就业,助力他们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具体举措之一。


  本次培训班为期3周,共分民族服装制作、民族刺绣、木雕、金银饰品制作、民族饰品制作、皮艺等六个专业教学,来自全区各盟市、满洲里、二连浩特市的80名艺人参加培训班。

上一篇: 全市第四届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