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开展“驻足回望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08:14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6月25日,市民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驻足回望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参观了乌兰夫文化艺术馆,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全面了解乌兰夫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了以乌兰夫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百折不挠、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情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近年来我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退休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现在虽然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举办“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

下一篇:重整行装再前行 鼓足干劲立新功——鄂尔多斯市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