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民委联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8 08:30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市民委联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时代信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民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读史可以明智,知史方能鉴今,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党员干部们先后深入伊金霍洛旗郡王府和乌兰淖尔社区,开展党性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与此同时,在“建功新时代,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身着军装亲身体验了长征历程,还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得到了很好的党性锻炼,心灵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各族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推动新时期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用心用情用力 精准落实到位 鄂尔多斯市民委全面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主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