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找问题 凝心聚力再出发——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7-08 09:08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7月6日,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促进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民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对标找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市民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做好全市民族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高信息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要加强内部团结,提升工作效率;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明组织纪律。
  会上,还宣读了新任干部任免决定,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财务运行情况。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