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2020-03-31 10:30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3月31日,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民委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
  会上,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任命巴音其木格同志为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会议指出,市委对此次领导干部任免十分慎重,是从全局出发,充分考虑干部条件和事业发展,充分酝酿、反复考量作出的决定。巴音其木格同志政治素质过硬,信念坚定,大局意识强,基层经验丰富,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强,作风干练,敢抓敢管,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会上,巴音其木格同志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全面熟悉工作内容,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市民委在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推进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任务艰巨,在这个关键时期,市委派年轻有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巴音其木格同志到民委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市民委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全力支持巴音其木格副主任的工作,帮助巴音其木格副主任尽快熟悉情况,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民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主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组织举办 “学习型机关”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