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系统以蒙汉双语宣传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5 21:45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蒙语办,各旗区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全市民委系统精心策划,加强蒙汉双语宣传引导,帮助各族群众及时、正确了解掌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防控基本知识,为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起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市民委、市第四人民医院共同制作蒙汉双语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调适指南》。
  
  市民委及各旗区民委精心制作蒙汉双语疫情防控宣传标语,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门户网站、微信群、张贴横幅等形式,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增强战胜疫情信心,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达拉特旗民委制作蒙汉双语版疫情防控知识音频资料,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内容。
  
  伊金霍洛旗民委与融媒体中心共同制作疫情防控指南(动漫版)。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一场颁奖盛典奏响鄂尔多斯民族团结进步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