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0 14:14   来源:伊金霍洛旗民族事务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金霍洛旗民委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精确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确保组织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二、加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新。制定月学习计划和周学习推进表,按照“每周固定4小时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晨读、每月1次学习分享会+主题活动、每季度1次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的方式,按时保量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在“伊旗民族”公众号推送党史、党的民族工作等图文视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
  三、聚焦主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始终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度融合。举办全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业务骨干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全旗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能力水平。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召开深化民族深化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

下一篇:工作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