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民族事务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8 14:01   来源:康巴什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3月18日,康巴什区民委组织召开区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巴雅尔图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鄂尔多斯市委、康巴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主任巴雅尔图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他向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把握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先创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区民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学真做、杜绝形式主义。通过“书记讲党课”、“学党史、颂党恩、学业务、强本领”业务学习大比拼、“三会一课”、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多样形式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
  三是做好统筹兼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正面引导,营造网上主流舆论宣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读百年党史,话民...

下一篇:工作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