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民委稳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

时间:2021-02-20 09:44   来源:鄂托克前旗民族事务委员会
  按照自治区、市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鄂前旗民委第一时间再部署,再动员,全面开展主题教育。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鄂前旗民委在全区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及时召开了主题教育筹备会议和动员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民族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精心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
  二、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为全面准确、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细化工作方案和举措,加入“自选动作”,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推进时间和责任股室,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研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悟透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新时代民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三、注重宣传、入脑入心。开展“主题教育 每日一句”宣传活动,利用单位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发布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宣传,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深入全体党员干部心间。

上一篇: 工作简讯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多措并举积极扶持民贸民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