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2023-05-16 10:3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5月16日,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班。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学员部主任雷宇恒致辞,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巴音其木格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由鄂尔多斯市民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期间将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民委、国防大学等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信息工作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
  市直各有关部门、市民委部分委员单位、各旗区民委、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管委会民族事务局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示范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2023年第一期全区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在鄂...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