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调研组深入委员单位开展调研

时间:2023-04-29 08:22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4月25日-28日,由市民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市人社局、农牧局、财政局、文旅局、商务局、教体局、卫健委等部分委员单位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委员制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民委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助推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委员单位积极性,为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篇: 【特别关注】《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

下一篇:提质增效 落细落实——市民委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