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6-15 14:48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6月13日,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全区、全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做到有形有感有效、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精心打造“红色石榴 和谐民委”党建品牌,切实以实践成效为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加强保密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将保密知识学习贯穿于民族工作始终,切实筑牢保密防线,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

 

上一篇: 额登毕力格副市长组织召开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专题调...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深入准格尔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