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前行 鼓足干劲立新功——鄂尔多斯市民委做好新时期包联驻村工作

时间:2021-05-28 08:4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5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一行深入乌审旗图克镇图呼勒岱嘎查调研,并与镇、嘎查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及时掌握社情民意。
 
  近年来,市民委始终把包联驻村工作作为重要议事日程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先后在鄂托克前旗城川镇阿日勒嘎查和杭锦旗独贵塔拉镇道图嘎查开展包联驻村工作,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包联驻村工作“先进包联单位”。2021年,市民委包联驻村单位被调整到乌审旗图克镇图呼勒岱嘎查,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对市民委包联驻村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做好新时期包联驻村工作的鞭策。
 
  下一步,市民委将重整行装再前行,鼓足干劲立新功,着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期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积极组织开展五月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市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