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02 15:3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4月2日,为期五天的鄂尔多斯市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党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会贯通。
  培训班邀请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市委党校相关专家教授及市政府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意识形态工作、政务信息公开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同时,深入桃力民爱国主义培训教育基地、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稳步推动民族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自全市各旗区民委、成陵旅游区民族事务和文物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市民委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 ...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