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积极开展基层综合志愿服务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知识

时间:2021-03-26 08:06   来源:政策法规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市、旗区民委派专人积极参与全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分赴我市各旗区,深入社区、嘎查村一线,重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面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
 
  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队员合影
  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
  在此次活动中,向基层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双语版)2000余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蒙语版)400本,《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指南》等各类民族政策法律知识书籍、宣传单3500余份。
 
  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各族群众的“五个认同”意识。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 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