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08:51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3月18日,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总结回顾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机关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民委要坚持党建引领民族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不断提高民委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机关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方法,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为全力推进我市民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 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