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14:48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3月17日,市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民委班子成员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耿涛和机关各科室、委属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领会有关精神、落实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切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受党的伟大和正确,感受为信仰而奋斗的赤诚之心,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面学习党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部署要求贯通起来,继续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民族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