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1-01-29 10:23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民委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根据全区民委系统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月25日至29日,市民委分成三个调研组深入9个旗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怎样认识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怎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调研组指出,一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新时代我市民族工作。二要带头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理论武装,贯通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要紧紧扭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精心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
 

上一篇: 春节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市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在京召开陈小江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