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少数民族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13 17:06   来源:市民委经济发展科
  11月13日,全市少数民族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民族地区现代农牧业发展,促进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创业,提高广大少数民族农牧民运用现代化技术发展农牧业生产的综合能力,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少数民族精准扶贫,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次培训由市民委主办,为期一周,将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的方式进行。理论教学特邀内蒙古农业大学有关专家教授围绕“牛羊饲料配置技术与饲养管理要点”“玉米关键栽培技术及害虫防止措施”“动物疫病防治与畜禽科学养殖”等农牧民实用技术方面进行专业辅导。实践教学将深入乌审旗、鄂托克旗、杭锦旗,围绕农牧民实用技术方面进行现场实践教学。



  来自全市各旗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嘎查党支部书记、主任,村集体经济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少数民族特色产业致富带头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下一篇:“守望相助 传递温暖”我们在行动